嘴笨患者

不打算产出惹:D

“真相是假”(片段练习)(巨短)

*ooc有
*复联3片段剧透预警!!
*虫铁师生情
*大概是糖? 
*一句话盾铁注意避雷
*小学生文笔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“Oh Lord!”     
    这次,再也没有人会纠正他“叫星爵就好”     
    在一次诡异的波动后,Peter觉得自己的身体变得有些奇怪。先是从脚趾头开始,然后再蔓延到脚踝。那种说不上来的奇妙感觉让他的下半身又酸又疼,扩散开时甚至会带来一些快感。    
    Peter低下头看了一眼,令他震惊的不只是自己已经消失的小腿,还有正在悄悄消失的双手。这真是太刺激了,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,但最终还是疼痛感战胜了快感。他的下半身完全地消失了,上半身也仿佛会掉到地上的那堆骨灰里。     
    “Mr.Stark……I、I Dont Feel So Good.”Peter倚在身后的小土丘上,飞奔过来的Tony抱住了这个瘦小的身躯。他眼睛蒙上了一层雾气,加上 自己腹部的消逝后随之而来的窒息感,这位脑回路比较长的小朋友终于意识到——他快要死了。 
    “I…I Dont Wanna Go…Mr.…I Dont Wanna…”Peter要绝望了,作为纽约好邻居Spider-man,他没有保护好自己的人民,还让他们为自己的失职买单。作为Peter.parker,他决不能就这么死去,梅婶还在家等他回去吃饭,答应了Ned晚上去他家拼死星,那个传奇般的Tony.Stark是他的导师。和同龄人相比,他的人生已经比别人好太多太多。最重要的是,自从坐上校车到现在,他都没有给梅婶打过一次电话。 
    Peter的脑子失控地回放着过去的事情,他的泪腺几乎要崩坏,泪水就快要夺眶而出,可惜,眼泪还没来得及留下来,那句“I Dont Wanna Go.”还没说完,他就无情化成地了泰坦星中众多灰中的其中一堆。 
    “I Dont Wanna Go”Peter只留给Tony这么一句令人揪心的话。灭霸打响指用了1秒,这股巨大的能量传波至全宇宙用了1.3秒,波及到地球也只用了2秒。Tony知道自己不可能救得了所有人,可是在泰坦星,在距离自己不到十公里的范围内,Dr.Strange,Star Lord…在他的眼前化为灰烬。他只来得及冲过去抱住Peter——这个坚强的孩子。 Tony紧紧的攥住手中残留的那团灰,就像几秒钟前他还握住Peter的手一样。 
    “Sorry.”他强忍住泪水,看着“Peter”被风吹散到泰坦星的各个角落。
    Tony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庆幸还是悲伤。庆幸于自己是那50%,复仇者还有可能战胜灭霸,庆幸现在的处境没有和他那可怕的恶梦那么相像。同时他也在害怕着,害怕就剩下他一个复仇者,害怕以后再也见Pepper,害怕再也没有机会让Cap原谅自己。 其实复仇者就是这样,既要不择手段地保护人民,又要承担政府的损失。既不满于自己的苟活,又得只身与灭霸的无限之力抗衡。他们既是无所不能的复仇者,又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一介凡人。这条路是他们自己选的,同时他们又不得不选。 
    过了许久,Tony从地上踉踉跄跄地爬起来。他并没有为死去的同胞悲伤太久,因为他知道——
    这一切都是Dr.Strange的设想。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