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笨患者

不打算产出惹:D

【贱虫】告别

*ooc有
*全对话体
*脑洞产物Bug贼多
*再次小学生文笔
*大概是BE

    “嘿,Wade。”
   
    “嗨!Spidy~你终于给我回电话了,你还活着真是太棒了!你知道吗我刚才和别人一样化成灰的时候我还高兴呢,灭霸这个老不死的终于肯放过我了。可以想到你——我的小可爱还有可能没有化成灰飞走我就立刻从一团灰变回了人!你是没看见,旁边的人都被哥吓傻了,他们的……”
   
    “等一下Wade,你先听我说,我……我是来告别的,记得帮我……”
   
    “What!?”
   
    “我时间不多了,听着,你先帮我给梅婶报个平安,不要告诉Nad我是复仇者,还有,你可以在半夜的时候偷偷的去Nad家把那个死星模型拼好,最后,别忘了帮我照顾好梅婶,以我男朋友的身份……”
   
    “不是!Peter你在哪?让我去找你!”
   
    “没时间了,Kevin,切断通话!”*

注1:这句话是Tony说的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