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笨患者

不打算产出惹:D

【盾铁】Need. [part2]

*ooc有

*时间设定在内战前

*Bug还是很多

*还是小学生文笔

*可能是BE

 *巨短

    在这个疯狂派对的一个星期后,复仇者的内战爆发了。七天前Peter和Scott还在一起偷吃Clinton藏起来的腌黄瓜,现在却和对方大打出手。其实你如果你仔细看的话,你就会发现大家都没有在认真打架。如果连Peter都能接住Bucky的铁拳,那他们就是在闹着玩了。

      在大广场上一边“厮杀”一边讨论着晚上吃什么的人玩的不亦乐乎,在另一个场景的大家长们却是真的杀红了眼。

     “Steve,复仇者需要……约束!”Iron man奋力挡住一次盾击,接着就给对手一个措不及防的掌心炮。

      “约束?Stark你可从来没听过我的话。”Steve的盾被Iron man的攻击打掉了漆,趁Jarvis给战甲充能的时间,他抓着对方的肩把对方推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“操!你来真的?!”Captain America的这一下可把Iron man给摔蒙了——连人带甲地摔在地上对后脑勺可不太友好。Tony在战甲里快要窒息了,他想要打开头盔好好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却被Captain America突如其来的又一盾砸得差点失去意识。

      盔甲里的人早已是鲜血淋漓,骑在“受害者”身上的那位情况也好不到哪去。在Steve把Tony的面甲扒下来后,有那么一刻,Tony还以为他是想静下心来和自己好好谈一谈,谁知一睁眼——一张巨大的(竖着的)盾牌正要砸下。Tony完全是凭本能地举起手用尽全力当下这一击,即使手臂上的盔甲已经被盾砸断,但他的鼻梁还是被怼出了血。

      盾牌还立在半空,下面是一双破损的红色铁手。Stsve红着眼睛,用着近乎哀求的语气对Tony说“你说过,遇见我之你这辈子的幸运。你需要我,Tony·Stark。”

      “噢,是的,我是说过。这和那个监管机制……有什么关系”被压着的Tony喘着粗气,贪婪的吸着那几口来之不易的氧气,“Well,听着,Tony·Stark需要Steve·Rogers,但Iron man不需要Captain Americ-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Steve再次打断了Tony,他快听不下去了,他甚至能听见自己的心在滴血。

        盾牌被高高举起,Tony以为对方想要把他的脑浆都砸出来,便下意识地护住了脸。可这次落下的位置变成了Iron man胸前的方舟反应堆——Tony·Stark的心脏。

      盾牌被紧紧地镶在蓝色的反应堆上。那一刻,Tony几乎要窒息,就和六年前的那次一样,差点就硬生生的夺走了他的生命。

     Steve的心快要跳出来。他的眼眶红了,站起身时趔趄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好自为之吧”这几个听不出任何感情的单词从Steve的牙缝中挤出来。他走了,也把那块象征着Captain America的盾牌留在了那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