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笨患者

不打算产出惹:D

【德哈】 疤头,今年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八年

*ooc有

*私设有

*书信体

*本来是想写没有“爱”字的情书,结果写着写着才发现跑题了orz

*短

*也许是HE

*下一章

     亲爱的傲罗办公室主任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给你写信,也许是触景生情吧,今天,布莱克和潘西结婚了,他们的婚礼布满了讨人厌的蕾丝边。自然的,我是首席伴郎,成为了整场婚礼的焦点,并不出意外的抢走了这对新人的风头。在场的姑娘都争着给我留电话号码,不过我已经看惯了这种场面,几乎是从我出生到现在,二十九年,我每天都被姑娘们围着,你知道我的发迹线为什么会这么高吗?就是被她们摸秃的。

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你还记得十八年前,我们第一次相遇。当时我是真心的想和你交朋友,结果呢——这实在是太尴尬了,到现在我都不敢回忆当时的细节。

      你知道的,我从小就嘴臭,这都是和我父亲学的,母亲说那是他表达爱的表现,我可不相信。如果那时我没有对格兰杰小姐如此毒舌,也许我们会更早的成为朋友。

      说说现在,我今年二十九岁了,有房有车,是一个黄金单身汉,前些日子还被提拔成了魔法部的部长,有好多同事追我,但她们我都看不上,这可不代表我喜欢男生,潘西还是我前女友呢。说到这里,不知道你现在是否有心上人,听说金妮和某个拉文克劳的男生在一起了,罗恩那个家伙从一年级开始就对格兰杰抱有想法。

      不出我所料的话,你现在也是单身吧?当然,也不排除你在当上傲罗后有哪个勇敢的小姑娘对你表白,毕竟你还冠有救世主的名号。

      回归正题,明天就是我们相识的十八年纪念日,照麻瓜们所说的,我们也该“日久生情”了(这当然是个玩笑)。说真的,我有点想你了。你应该明白,我们做了六年的死对头,突然有一天我们就毕业了,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联系,不过这些年来我有一直关注你的新闻。就像上学时那样,我还是会习惯性的挑你的毛病,同事们还以为我和你是朋友。所以,我想约你出来吃个饭,就是叙叙旧之类的,又或者我们可以看一场电影,去海边一边散步一边聊天,太晚的话我可以请你住五星级酒店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愿意,我想带你去见见我的父亲母亲毕竟我已经二十九岁也不小了。那个人死后,父亲的性格就变得温和许多,对你看法也有所改变。如果你会去的话,母亲一定会为你做一桌丰盛的大餐——我们家已经好几年没来过客人了。

      还有,最近我在国王十字车站附近租了一间房子。我本来打算一个人住的,你懂的,在魔法部上班就像当傲罗一样,实在是太忙了,可能是因为我当时累得头晕眼花,一不小心就租了间大房子,大到可以住两个人。不知道为什么,这间房子有一种格兰芬多风格,但窗帘盒床单是绿色的。真不知道房东找那块红黄相间的桌布花了多少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不辜负房东布置房间的用心,我真心诚意的邀请你来当我的室友,房租我来付,就当是我弥补儿时我对你犯下的过错。作为弥补方,我会无条件的答应你的要求,你甚至可以在我们的房子里养狗。

      总之,我明天下午六点会在三把扫帚酒吧等你,还是说我去你家接你?又或者是你想去麻瓜的饭店也没问题,一切都听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给别人写信,疤头你可真幸运

      期待你的回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魔法部部长德拉科·马尔福

评论(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