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笨患者

不打算产出惹:D

【盾铁】Need. [part1]

*ooc有
*时间设定在内战前
*Bug贼多
*依旧小学生文笔
*大概是BE

    

    好吧,Tony承认,他的确有说过“遇见Steve是我这辈子的幸运”,但这都是在他喝醉酒后说的。酒精会麻痹人的小脑,这个道理连他这个理科生都懂,为什么还会有人在意一个醉汉说的胡话呢?
    

    Steve对Tony的爱不像Wanda对Vison,Banner对Nat的一样,他的爱是默不作声,悄无声息的。例如每天早上专门在晨跑后抛下Sam冲回复仇者大厦叫给Tony做早餐并叫他起床。他也会偷偷地帮Tony洗去衣服上的机油,会在Tony工作到深夜时往他的咖啡里加上一点点安眠药,噢!Steve当然知道这样不好,所以他早就把加啡调了包。
    Tony知道这是大厦里的某个人干的,但他并没有很在意,就当做是来了一只田螺姑娘吧。
    某天夜里,Tony像往常一样从地下室里出来给倒一杯咖啡支撑自己熬过后半夜。就在他哼着小曲走到厨房门口时,他撞见了不知道在捣鼓什么的Steve。
    “ummmm……那个好像是我的杯子”Tony有手指了指对方手中拿着的东西,他不敢走过去,现在他身上的汗味我汽油味大到可以熏死一只苍蝇,如果再被Steve发现自己又工作到深夜,他肯定会在明天的集会上当着大家的面把自己数落一番。
    “哦,恩……我知道,这杯就是到给你的。”此时的Steve也有点心虚了,他的手心开始冒汗。万一被Tony发现了他会不会看不起自己,百岁老人竟对自己的侄子心怀不轨?!这个消息足够让Bardon笑上一个星期,“你怎么了?”
    “不不不,没事,你忙你的,我去睡觉了”Tony慌乱地把手中的杯子往Steve缓缓靠近的大胸里一塞就“落荒而逃”了。

      两天后, 在Tony的生日派对上,被某位不知名老爷爷的“哄骗”下,Tony一口气喝了一整瓶“阿斯加德特产”。脑子里一团浆糊的Tony·Stark说出了一句让他自己后悔了好几年的话——“遇到Steve是我这辈子的幸运。”说完这句话后他就断片了,只记得大家都在起哄,Vison贴心地捂住了Peter的耳朵,Thor一副吃了狗屎的样子,还有Steve,他的脸红极了,可爱得让人想要扑上去咬一口,可惜Tony并没有这么做,因为他已经醉的瘫在沙发上起不来了


最主要的后半段留到p2了,这篇只是个过度,所以不好看。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