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笨患者

不打算产出惹:D

【贱虫】告别 续1

*ooc有

*有一点点BUG

*写的比较糙

*时间线在复联3后

*前面的在这里https://liuzisha.lofter.com/post/1f150c6e_12e53c7e

  

      半年后,无限战争在泰坦星悄悄地结束了。这场并不血腥的杀戮在地球开始却没在地球结束。人类在神盾局的帮助下,仅用了两个月就完成了家园的重建。一切都如往常一样,只不过街上比往常安静了许多。

     因为战争,所有的超级英雄都离开了,留下了无人庇护的纽约城。让所有人意外的是,他们的好领居留了下来,你没看错,就是那个穿着红色紧身衣戴着蛛网面罩的Spider man,他更壮了,更高了,话更少了,行为也更疯狂了。不管怎么说,他依旧是纽约是守护神,纽约市民对他有足够的信任。

      半年后的某一天夜里,“出走”的超级英雄们都回到了各自的家,一向好动的Peter也没有借着月光在街上闲逛,他的影子穿梭在屋顶上,他连制服都没来得及脱就直奔梅婶家,他实在是太想念梅婶和家里那张柔软的大床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他经过某座大桥时,他的余光瞥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但他也没太在意,再走五个街区就到家了,他可不想耽误时间。

       Peter没理会那个人,可那个人却看到了Peter。那人追了上去,跑得飞快,就像一个饿了十几天的流浪汉看到一块面包一样。Peter的蜘蛛感应告诉了他威胁的存在。他皱了皱眉,改变了路线,朝Wade家跑去。

      “站住!你个模仿犯!”

        身后的人说话了,这个声音让Peter虎躯一震,差点就从房顶上摔下来。那种说不清的熟悉的感觉萦绕在Peter的脑海里。他停住了,转身准备问个究竟,却被眼前人的装扮给吓得瞪大了眼睛——

      “嘿!这是我的战服!兄弟你谁啊!”“Peter 是你吗?”那人打断了Peter的质问。

        Peter?我有告诉过别人我的真名吗?他是梅婶?不可能。Ned?绝对不可能。Wade?别逗了……等一下,他的面罩是湿了吗?

      “真是个怪人”Peter嘟囔着把面罩摘下来,“看清楚了,我才是真正的Spider-man,中间带横杠的那种。我劝你赶紧把衣服脱下来还给我,要不然我就不客气了!”Peter把单词的重音往后移好让自己听起来有气势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月光下,Peter露出来的红扑扑的小脸吸引着那个人不住地往前靠近。他的面罩越来越湿,到最后甚至能渗出水来。

     “喂,你不要过来啊!”Peter已经退到了房顶的边沿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人在Peter的跟前停下了,熟悉的气息和着夜风呼在Peter的脸上。那个人摘下了面罩,在他露出下巴的那一刻,Peter几乎是尖叫着扑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“Wade!”
   “……”
   “我……我好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Wade的那张挂满泪水的牛油果般的脸,如Ryan·Reynolds般磁性的嗓音,是Peter这半年来日思夜想的,梦寐以求的。

      他们紧紧地拥抱着彼此,不出五秒,Wade的肩膀就湿透了。他捧着Peter哭得通红的脸颊,说实话,如果你看见一张涕泪横流的脸,即使那个人是Peter·Park,你也会感到“无从下嘴”。

      “Peter,你累了,我们回去休息吧。”Wade难得这么恋家。

        Peter点了点头,在被Wade抱起来的时候,他注意到了对方满是小坑的脸上多了一道细长的疤痕,这很不正常。

      “嘿,你的脸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什么?”Peter感觉到Wade的脚崴了一下“没……没什么,是趴在桌子上在睡觉的时候被书划到的,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感觉到了对方的尴尬,Peter好心地转移了话题,“那我们什么时候去见梅婶,明天中午?”

     “明天?不,我们不着急,过几天再去吧,你得调整好状态不是么?例如倒时差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Wade,别装了,你的冷汗已经滴到我脸上了。”Peter在Wade颠簸的怀里一脸冷漠的看看着他,“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事情的真相?”

TBC

还剩最后一章,等我慢慢肝出来_(´□`」 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