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笨患者

不打算产出惹:D

【德哈】秃头,今年是我们相识的第十八年

*ooc有

*私设有

*书信体  

*甜的

*上一章

亲爱的魔法部部长:

     海德薇的速度真是越来越慢了,今天下午六点才把信送到。还有差不多二十四小时就要和你见面了,我还什么都没有准备,要不要在路上给你买一束玫瑰花?哈哈,我也许会看到你被我感动得热泪盈眶的样子。

     说实话,这几年我变得勇敢了一点,各种方面的。大概是因为罗恩和赫敏,当然也有其他的原因。就像你说的,罗恩从一年级开始就喜欢赫敏了,要不是因为他怂,他们早就可也在一起了。毕业两年后,他俩就一直处于暧昧的状态,最后还是赫敏捅破了这层窗户纸。不过那时候赫敏已经和某个拉文克劳的男生订婚了(就是那个在舞会上和她搭档的那个男生),这当然是假的,是赫敏为了气罗恩撒下的谎,而且只有罗恩一个人相信了——当他得知“噩耗”后,他的脸红的就像一只花栗鼠。

     综上所诉,为了不再听到罗恩的鬼哭狼嚎,我决定答应你的提议,房租也勉为其难地让你帮我付了吧,谁叫我是救世主呢!

     你现在一定会觉得我很草率,从我看到这封信到现在——过了不到半个小时,请原谅我的鲁莽,因为我不想让房东留下遗憾。真的,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看那间房子了,格兰芬多式的桌布一定会比那些绿色的床单好看。

     说到明天的会晤 约会见面,我想提早一点时间。并不是因为想早点见到你啊,我打算回一次霍格沃兹,去去看一场魁地奇,想当年,我们可是全校的金牌找球手。从霍格沃兹出来我蛮还可以到下面的霍格莫德看看,不知道在哪里会不会看到记得贪玩逃课的学生。

     还有你说的麻瓜的五星级酒店。实际上,我已经去过很多次了,几乎每一个“那个什么”的案件都在五星级酒店发生,或许我去哪里衙门还可以给我打个折。(这算是滥用职权吗)

     哦,对了,忘记跟你说时间,我想提早到明早六点怎么样?根据我的了解,你这两天应该不用去上班,恰巧的是我最近也在休假,咱们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故地重游,我们一定会找到许多美好的回忆。

     至于看电影吃完饭的话,等我们待会见面后再说吧,那可是你说的,要一切都听我的。

     好了好了,现在我要去好好的收拾收拾自己,还有不到十二小时就要和你见面了,希望你再次见到我时不要太惊讶,赫敏说这十几年来我的品味也一直没有提升。不过,我相信你一定会认出我来,就像十八年前在马尔福庄园的那次一样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希望海德薇可以飞得快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傲罗办公室主任哈利·波特

评论

热度(14)